close

  位於三峽台北大學 , 有個人工湖叫做「心湖」

觸景生情 , 心有所感

心如止水.jpg  

心如止水

剛認識時 , 我問 : 「和我約會出去 , 妳的感覺是什麼呢?」

妳回我 : 「就心很平靜」

 

 

 

愛在心裡.jpg  

愛在心裡

漸漸地我喜歡妳 , 送妳心型裝金莎巧克力

鼓起勇氣巷妳愛的告白 : 「吃在嘴裡 , 甜在心裡 , 我喜歡妳」

妳沒拒絕我 , 也沒答應我 , 只回我 : 「請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

 

 

 

心之所向.jpg  

心之所向

有一次我問 : 「我很喜歡妳 , 妳喜歡我嗎?」

妳的回答 : 「說不在乎妳是騙人的」

知道妳很在乎我就可以了! 

「昭然若揭 , 輕舞飛揚」

 

 

 

藏在心裡.jpg  

藏在心底

與妳相遇、相識、相知、相惜 , 謝謝兩年多來有妳的陪伴

回憶「藏在心底 , 難以忘懷」

 

 

 

心之芳庭.jpg 

心之芳庭

對妳的思念依舊 , 就像漣漪一陣一陣地傳遞 , 只是已成單向 , 單行道

我依然喜歡妳、想念妳

「心之芳庭 , 不言可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7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