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找到的既是工作又是興趣 , 那再好也不過了! (很難)

其次就是忍耐從事不得不做的工作 (為了賺錢糊口飯吃)

休假時再做屬於自己興趣的事 (大多數上班族是這種情況)

我工作8年多來的感想是....有種厭倦感

我的興趣是日本旅遊 , 7年多前第一次圓夢去日本旅遊後

再來因為工作越來越煩 , 影響心情也沒心思再去日本旅遊

當工作 & 興趣不能再同時兼顧的話 , 我會選擇後者 , 放棄前者

因為人生不知還有幾個十年

 

說到日本旅遊 , 現在日幣升值的太誇張了!

93年2月我去日本旅遊 , 那時台幣對日幣是1 : 3.3

出國旅遊我準備台幣3萬 , 換了將近10萬日元

現在100年10月 , 台幣對日幣是1 : 2.5

匯率差異到0.8咧! 再以台幣3萬來換日幣 , 只能換到7.5萬

這樣少換了將近2.5萬咧! 去日本旅遊是越來越貴了!

還有日本的物價約是台灣的3倍 , 要準備更多更多money了!

再不去日本旅遊的話 , 日幣如果一直再繼續狂升

以後去日本的旅費 , 說不定可以去歐洲了啦! (不是不可能唷!)

好想再去日本旅遊唷! (明年的計劃 , 帶朋友一起去)

Mini_Toto_Wallpaper_by_xMoshyMCCO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7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