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深坑WOW CAFE , 需開車才能到的地方

如果是走國道3號的話 , 下木柵交流道往深坑方向一直直直開幾分鐘

留意右方有條斜斜的小路 (會看到左前方有個大高壓電塔 , 就是該右轉的時候)

沒多久就可以到WOW CAFE , 平日加上今天又下雨 , 客人比較少

用餐環境很不錯 , 空間很寬敞

DSC00500.JPG

是可以帶狗狗進來 , 但需遵守不能打擾其他客人用餐 (會暴衝的狗狗就不能帶進來唷!)

很可惜今天沒看到客人帶狗狗來

DSC00501.JPG

星期一公休 , 星期天是不接受預約訂位的 , 星期天WOW CAFE店狗黃金獵犬會出現

通常星期六日在WOW CAFE會有狗狗聚會的活動

DSC00502.JPG

WOW CAFE菜單都寫在黑板上 , 種類很多 , 我和她點了六樣

DSC00513.JPG

青醬牛排義大利麵

青醬牛排義大利麵.JPG

蕃茄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蕃茄培根鮮蝦義大利麵.JPG

我點蕃茄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 菜色上桌我才發現麵條是墨魚麵條 (我不敢吃章魚/烏賊)

還好蕃茄醬的味道有掩蓋過墨魚麵條 , 吃起來感覺還OK不錯吃

她點青醬牛排義大利麵 , 也很好吃

水果茶

水果茶.JPG

水果茶就酸酸甜甜的 , 她就是喜歡這樣酸甜的水果茶

薄荷茶

薄荷茶.JPG

薄荷茶就熱茶自己加上薄荷 , 喝了喉嚨感覺很舒服 , 熱茶可以續壺加泡

但茶的味道會越來越淡 , 薄荷加完沒的加了

我自個有帶薄荷喉糖(韓國製) , 索性就放在熱茶裡慢慢溶化

試喝看看 , 又是另一種薄荷味道 (熱茶就續壺三次)

總匯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JPG

我和她都覺得超好吃的 , 來WOW CAFE強力推薦一定要點這道

內有起司 / 鮪魚 ,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讚 , 這樣的三明治來當早餐也很適合呢!

草莓冰淇淋鬆餅

草莓冰淇淋鬆餅.JPG

鬆餅上自個抹上草莓冰淇淋 , 這樣搭配味道也很好吃呢!

 

通常用餐時間是限制2小時 , 因為下雨又非假日 , 客人不多 , 店員是沒趕人

點6道菜就吃得很飽很飽 (我和她平常吃的食量就不大)

她之前就很想來這家店WOW CAFE , 想吃的菜色今天一次都吃到了

我和她就在WOW CAFE待了3個半小時 , 喝茶 / 聊天 / 拍照

過個很悠閒的下午時光 , 心情很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7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