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綜藝節目 -- 男女糾察隊 

其中整人特別企劃SP , 被小淳整最多次的藝人 -- 狩野英孝

狩野太過自戀 , 太過自信 , 愛說大話 , 想法很單純

小淳知道狩野已有女友 , 想測試狩野對女友的忠誠度

就開始第一次整人計劃 , 魔法簡訊示愛 , 簡訊內容都是小淳回的

50TA-1.JPG50TA-2.JPG50TA-3.JPG

狩野自以為長得帥 , 真的相信有女明星對他示愛

就有想出軌的念頭 , 最後才知被整 , 節目上公開向女友道歉

 

整人過程中 , 小淳發現狩野有作詞作曲的實力 , 很喜歡音樂

藉此又有第二次整人計劃 , 唱片公司配合以「50TA」之名

為狩野辦了一千人出道演唱會&出唱片 , 狩野信以為真

自己作詞作曲寫了五首歌曲 , 在一千人面前說出要退出演藝圈

要出道成為創作音樂人之驚人之語

50TA-4.JPG50TA-5.JPG50TA-6.JPG

當狩野掉入舞台正中央的陷阱(地洞) , 才知又被小淳整了

以下是其中一首歌曲副歌部份 , 旋律很好聽 , 歌詞也寫的很棒

淚(なみた)

君を 君と     (對妳....跟妳...)

いろんな国へ 行ってみたい      (好想跟妳一起到很多國家去)

いろんなとこで キスしたい        (好想在很多地方親吻妳)

いろんなことから 君を守りたい    (好想守護著妳)

いろんな夢を 二人でかなえたい  (好想跟妳實現各種夢想)

 

之後小淳收到知名唱片公司(avex)通知 , 想邀請50TA為唱片公司作詞作曲

狩野又以為自己作詞作曲的能力 , 已受到唱片公司的肯定

就答應唱片公司的請求 , 五千人演唱會一切順利圓滿

演唱會後狩野收到avex寄來的CD , 滿心期待CD封面是長什麼樣子

打開紙袋一開當場傻眼 , CD封面的主角不是他 , 以下是小淳的解釋

其實是在玩"雙關語" , 小淳和avex誤解意思 , 一樣還是在惡整狩野(第三次)

50TA-7.JPG50TA-8.JPG50TA-9.JPG50TA-10.JPG

有句話「有一就有二 , 無三不成禮」, 沒四那就沒意思了

小淳又想再次整狩野(第四次) , 惡魔三角關係 , 愛上女友的好友會有什麼反應

來個「陷阱女孩」故意搭訕狩野 , 狩野又自以為現在人氣很旺 , 有女孩欣賞他

又動了出軌的念頭 , 還和「陷阱女孩」約會出遊 , 拍親密合照

這次小淳拜託狩野的女友 , 假裝和「陷阱女孩」是好朋友

小淳問狩野的女友 : 「妳是喜歡這傢伙哪一點呀?」

狩野的女友回答 : 「因為他很帥呀!」

狩野和女友&「陷阱女孩」三人同桌用餐 , 氣氛超尷尬的

女友和「陷阱女孩」依小淳指示 , 聯合惡整狩野

50TA-11.JPG50TA-12.JPG50TA-13.JPG50TA-14.JPG50TA-15.JPG

最後狩野還是選擇陪伴他多年的女友

 

 

之後小淳得知狩野和女友關係快要分手

問原因才知女友想結婚 , 狩野心裡還沒準備好

女友還是捨不得離開狩野 , 就算沒結婚也是想和狩野在一起

小淳對狩野說 : 「有那麼好的女友 , 要勇敢地向她求婚呀!」

再一次特別企劃 , 50TA 五千人演唱會(這次不是整人了啦!)

最後來個求婚給女友大大的驚喜 , 以下是50TA演唱會最精彩片段

1.狩野特別作詞作曲一首歌「未來」, 感謝女友交往5年不離不棄

一直陪伴著他 , 以下是這首歌的歌詞 , 5年來的點點滴滴和太多太多感謝的話

莫名其妙買來的情侶項鍊
妳害羞卻配合我戴上的這件事

明明不會喝酒的妳 卻還是陪著我喝到天明                                      
聽我訴說一堆發牢騷的這件事


為了不讓我擔心而在工作上出槌
把自己身體不舒服藏著不說的這件事


妳說"我的夢想就是看到你的夢想能夠實現"
一直在我身邊不離開的這件事


數不清自己對你的那份感激之情

雖然平常說不出口
現在卻可告訴妳 很感謝這一生 能夠和妳相遇


無論何時 為了可以守護妳
我會努力活下去

                                                                                
無論哪裡 為了守護妳
我會變得堅強


表演用的衣服太多而塞不進衣櫥時
妳把自己的衣服丟掉的這件事情


為了祈求讓我的夢想實現而到了附近的神社
在大半夜裡走在地藏通街的這件事情


無論人潮有多麼擁擠
我總是能一眼就能從人群中找到妳


從今以後我將握緊妳的手
一起朝著未來追尋我倆的幸福


妳所說的話語
總是在我心中激勵著我


當妳微笑的時候                                                              
在我的心中 花朵正綻放著  
                                                  

喜歡妳笑的神情                                                              
喜歡妳的聲音                                                                
無論是生氣的臉或是哭泣的臉我全部都喜歡
                                      

喜歡妳噘嘴的表情                                                            
也喜歡妳熟睡時的表情                                                        
妳在意的扁鼻子我也很喜歡 
                                                  

無論何時 為了可以守護妳
我會努力活下去
                                                              

無論哪裡 為了守護妳
我會變得堅強


妳所說的話語  總是在我心中激勵著我                                         
當妳微笑的時候 在我的心中 花朵正綻放著

2. 再來就是狩野向女友求婚 , 女友答應 , 狩野準備的鑽石戒指幫女友戴上

3. 小淳再次問狩野的女友 :「真搞不懂咧! 妳到底是喜歡這傢伙哪一點呀?」

狩野的女友回答還是一樣 : 「因為他很帥呀!」

 

 

小淳還是不忘要惡整一下狩野 , 請來兩位神秘佳賓 (氣氛有點小尷尬)  

從魔法簡訊 --> 惡魔三角關係 --> 向女友求婚成功

2008~2011這三年狩野被整那麼多次 , 總算學乖了

 50TA-A.JPG50TA-B.JPG50TA-C.JPG50TA-D.JPG

在五千人前見證之下 , 狩野和他女友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50TA-E.JPG50TA-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7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