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一些賽德克系列KUSO版海報

個人挑了幾個比較有趣的 , 與原版的做個比較

賽德克巴萊 (原版)

如果文明要我們卑躬屈膝 ,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9/9 太陽旗    9/30 彩虹橋

賽德克巴萊海報(原版).jpg

 

賽德萌巴萊 (萌ㄟ萌ㄟ啾~)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別裝可愛 ,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啾咪的驕傲

9/9 太萌旗    9/30 彩萌橋

賽德克巴萊海報(KUSO版)-1.jpg

 

這個月沒來 (明年就當爸爸了啦!)

如果政府是在強調生育率太低 ,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中標的驕傲

9/9 不想戴    9/30 當爸爸

賽德克巴萊海報(KUSO版)-2.jpg

 

上的課不來 (導演是"林老師" , 被死當真是有夠機車的)

如果不上課是你們的最後決定 ,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被當的成績

9/19 選修課    9/20 必修課

賽德克巴萊海報(KUSO版)-3.jpg

 

賽德克貓萊 (我們出草吧!)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在家吃肥肥裝可愛 ,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路上野貓們的驕傲

賽德克貓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7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