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網路上的文章 (對話內容很趣)

衛星導航(可以聲控) 今天是第一次使用 , 因為肚子餓想找附近餐廳

導航問 "請說指令"
選項有:
查詢景點
查詢門牌
附近(景點;加油站;餐廳;停車場;住宿;醫療)
回家/回公司

我說:「餐廳」
導航:「請再說一次」
我又說一次:「餐廳」
導航:「請再說一次」
我又大聲說一次:「附近餐廳」
導航:「請再說一次」
我很生氣的說:「餐廳!!餐廳!!」
導航不急不徐的回答:「附近醫療」
然後畫面出現一整排的診所和醫院

我笑了出來自言自語說:「叫我去看醫生嗎?」

 

PS : GPS衛星導行那麼人性化呀!!還會注意駕駛的情緒反應

       駕駛氣到要抓狂 , 是該先去醫院診所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7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